>  正文

黑龙江启动“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全媒传播活

评论

  黑龙江“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全媒传播活动启动仪式1月12日在哈尔滨举行。

  该活动以“迎北京冬奥游龙江冰雪”为主题,与微博、微信和全省融媒体平台构筑宣传矩阵,上线“我为冬奥点赞”H5产品,动员广大网友为北京冬奥会喝彩。同时开展“赏冰乐雪在龙江”短视频大赛,吸引网友拍摄、分享黑龙江冰雪短视频,体验更多冰雪带来的快乐。

  本次传播活动将持续到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闭幕,全力推介黑龙江冰雪资源和冰雪旅游。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