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浪特梦眼镜官宣许凯为品牌代言人

评论

  2021年12月1日,国潮眼镜品牌LATEMON浪特梦眼镜正式宣布青年演员许凯为其品牌代言人,一同开启无边梦境,热爱前行!

  浪特梦眼镜,代表着新生代的非凡活力,一直以大胆的设计理念和多元配色打破常规,模糊性别边界,诠释绽放于眉间的艺术畅想。浪特梦专注眼镜行业23年,持续深入洞察消费者需求,不断优化工艺、升级品质,致力于带给消费者更舒适的佩戴体验,打造出既具备功能性又兼具时尚感的优质产品。

  作为95后青年演员,许凯兼具颜值与实力。2017年,他凭借《延禧攻略》中深情的富察傅恒一角圈粉无数。自出道以来,许凯不断突破自我舒适区,塑造出不少风格迥异的经典角色。许凯的每一步都稳扎稳打,他的努力、专注和极具感染力的表演,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一路走来,许凯以认真与热忱去完成每个作品,不断积累沉淀,踏实磨砺演艺之路,这和浪特梦对眼镜行业的专注一样,精益求精,不断雕琢每一处产品细节,不断提升眼镜佩戴舒适度。

  许凯始终保持着着一份清醒,坚定着他的自我态度,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浇筑进作品里,用热爱和坚持砥砺前行,在曙光中华丽蜕变,尽情演绎人生张力。这也与浪特梦的内核表达“坚持专注、年轻张扬、勇敢表达、开拓自由”不谋而合,笃定坚持,热爱与共,在自由多元的美学视角中释放自身力量!

  浪特梦眼镜将携手代言人许凯,并肩同行,勇敢追求内心热爱,激发无限可能,“凯”启无边梦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