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天津市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团掀起夏季消防宣传热潮

评论

为切实做好炎炎夏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天津市津南区消防救援支队宣讲团积极联合辖区消防志愿者开展系列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支队宣讲团成员重点针对各社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解夏季防火常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帮助查找火灾隐患,同时,支队积极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加大对辖区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消防宣传培训力度,通过面对面、手把手的宣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及商业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手把手”的宣传方式,全面发动社会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减少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大力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从源头上减少火灾的发生,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