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博拉网络开启短视频电商产业全国布局 首站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投入运营

评论

  随着行业赋能加速,短视频电商市场火爆异常。近日,两江新区企业博拉网络位于重庆万州的“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迎来运营,掀开了博拉视频基地全国布局的序幕。

  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万州园是两江新区和万州区贯彻落实全市“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战略、对口协同发展的首个落地项目。博拉网络是该项目引进的首批数字经济企业之一。

  针对万州产业发展特色,“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将通过直播电商、跨境电商及AI 信息化建设等三大平台的建设与打造,推动数字经济与万州传统产业的全面融合,赋能万州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加快项目落地,助推区域高质量经济发展。

  “我们通过AI及大数据平台、全国营销网络、互联网直播平台等资源,以万州为中心,辐射渝东北片区,通过直播产业化运营,推动电商供应链体系的协同发展,建设直播电商产业经济群。” 博拉网络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负责人周波依说,“同时,通过大数据与产业全面深度融合,在万州形成一个数字产业的聚集,赋能万州乃至渝东北片区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博拉网络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全部建成后,将实现5年电商交易额合计20 亿元,其中直播电商交易额 10 亿元,同时预计为万州培养数字经济人才上千人,带动不低于1000人就业。

  目前,博拉网络已在两江新区布局了总规划5万方的博拉5G视频基地,该基地现已成为西南地区乃至全国规模大、档次高的短视频&直播电商复合型业态基地,可提供短视频内容生产、电商直播、AI视觉技术,数据监测等服务,吸引了数十家来自全国的行业头部企业入驻,已形成重庆地区短视频电商集群效应。

  博拉网络相关负责人透露,仅2021年上半年实现销售体量就超过10亿元,彰显出在短视频直播领域强大的实力与优势。

  随着渝东北数字产业基地运营,博拉网络还将进一步加码在该领域的投入与建设,并以两江新区为核心,在西南乃至全国多个城市启动视频基地的建设。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