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拓新药业:积极揽才 夯实企业发展根基

评论

  人才市场历来有“金三银四”的说法,不少企业会在三月、四月人才流动的旺季,抓紧时机招贤纳士。新乡拓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新药业或公司)近日也在多个招聘网站发布了招聘信息,以优厚的待遇面向社会广泛招纳研发、管理、生产、后勤等各类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

  据了解,拓新药业是集化学合成、生物发酵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产品的研制、生产等方面具有较强实力。

  拓新药业视人才为提高公司竞争力、实现公司可持续发展的根本保障。公司始终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与储备放在首位,注重发掘人才、吸引人才、培养人才。为人才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将是拓新药业未来人力资源工作的方向。

  目前,拓新药业已建立了一支由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领衔、各梯次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专业涵盖有机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等多个专业学科,具有丰富的核苷(酸)类产品开发经验,技术性强,专业性高,为公司化学合成和生物发酵技术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正是对人才的重视,拓新药业确立了在核苷(酸)类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领域的研发优势。依托人才优势,公司已建成“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产业示范工程”、“河南省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首批骨干企业”、“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核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获得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重大科技奖项,多项产品入选“国家重点新产品”、“国家火炬计划项目”。

  企业搭台,人才唱戏。秉承“开拓、创新、诚信、奉献”企业精神的拓新药业已建设起广阔的平台,只等各方英才来一展身手,共同打造国内领先、全球范围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核苷(酸)类产品研发生产企业。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