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阿凡达》重新上映,观影最低折扣价在三喜生活

评论

  一部拉开3D电影时代的老电影——《阿凡达》,已重新上映!

  最近累计票房已达15.25亿,并且还有上涨的趋势!

  还记得十几年前,《阿凡达》刚在中国上映时的一票难求嘛?

  那时候不知道多少网友早早在电影院门前排队等候,就为了一观3D技术给人带来的震撼场面。如今重新上映,你还打算去看吗?

  该片首次在中国上映是2010年1月,也是国内首部票房突破10亿元的影片,豆瓣评分8.8分。并在同年3月的第82届奥斯卡上获得7项提名,最终拿到最佳摄影、最佳艺术指导和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

  它的故事设定在未来,2154年,距离地球约4.4光年的潘多拉星球。这个星球非常原始,非常美丽,里面的植被、飞虫鸟兽都非常华丽炫目,给带着3D眼镜儿去看的观众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反正小编第一次看的时候很震惊,感觉那些外星生物就在自己的身边飞来飞去一样,是个华丽而奇怪的美梦!

  已经重温的广大网友也表示,该片一如既往的震撼!是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非常值得二刷!想要再次去看的朋友,我推荐你们一个购票软件三喜生活,这个软件上的电影购票,每张电影票比官方省4~10元不等!而且还是不限量的,每张都能省,不管买多少都可以,买的越多省的越多!算得上是全网最低折扣价了吧!赶紧拉上朋友们一起去看吧!

  不知道有没有细心的网友知道,《阿凡达》的取景地是在中国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的袁家界景区,其中哈利路亚山的主山头原型就是景点“乾坤柱”。出现过黄石寨的“玉屏峰”和宝峰湖瀑布这两个景点。

  而如今的张家界,也成了世界著名景点之一!

  想要去真实地感受一下的朋友,也可以用三喜生活这个软件出行订票,特价机票更是低至166元,超级划算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