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星圈客开启抖音推广新模式 让拓客引流更简单

评论

  说到抖音推广,不少人首先会想到广告投放,诸如开屏广告,GD单页广告、短视频广告、或者抖音达人合作等等。对于实体店商家来说,与抖音达人合作是最常见的一种推广方式,多以网红探店,吃播推荐等形式呈现。然而,以上推广模式都存在费用颇高、效果难以预估等风险。针对现状,星照传媒推出全新抖音短视频拓客云系统——星圈客。

  星照传媒是国内专注于互联网整合传播的领跑者,着眼于“互联网+”时代最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模式。将互动媒介、广告创意与创新科技进行整合应用,提供完善解决方案。此次,星照传媒自主研发的星圈客拓客云系统,旨在打破传统抖音推广模式,致力于让实体店商家能够通过新渠道,低成本拓客引流。

  据公开数据显示,抖音日活用户数已突破6亿,可谓流量巨大,但实体店商家想要利用抖音获取流量却并非易事。不少商家选择通过自行发布短视频对店铺进行宣传,或者不惜花费大量成本投放广告或请网红来店宣传,最后却都反响平平,效果不尽人意。那么,这是为什么呢?    一方面,商家自行制作投放的视频,在内容的选择和处理上专业性不足,抓不到大众审美,大多都是一些“粗制滥造”的内容,难以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由于抖音流量碎片化的局面,就算商家不惜成本投放广告、请网红探店,但由于流量匹配不精准,接收到宣传信息的消费者可能对内容并不感冒,效果自然也不会太好。

  对于实体店商家来说,能够上门到店的“流量”才是最真实有效的流量。针对以上痛点,星圈客拓客云系统应运而生,专为实体店商家及各大MCN机构提供专业抖音推广解决方案,实现精准引流,真正地打造抖音网红流量门店。

  针对不同商家,星圈客结合行业特点、流行趋势、热点话题匹配相应内容模板,进行专属短视频内容定制。根据消费环境、产品细节、品牌文化等特色,由专业拍摄团队进行短视频拍摄,保证短视频高质量,以优质的视频内容吸引流量;配合商家活动投放,生成专属抖音二维码(同城爆店码),让客户到店扫码领取福利的同时即可一键发布短视频对店铺进行宣传,实现同城精准投流。同时也能更好地挖掘私域流量,促成流量裂变,让到店客翻番。

  在合作过程中,星圈客全程为加盟商家及MCN机构提供技术支持及专业培训,全方位扶持落地。并且,星圈客平台每周提供数据周报,商家随时可登陆后台查看,对客户发布的短视频数据进行实时监测,及时预估宣传成效。

  “一扫一发客户到家”,星圈客这种超前推广模式更符合当下短视频引流的商业模式。霸屏宣传,精准引流,同城拓客,轻松打造千城万店的抖音营销新生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