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广汽三菱奕歌紧凑型SUV里的好选择

评论

  对于预算15万左右买车的消费者来说,可选择性还是很大的,毕竟这一价位有众多高性价的合资SUV,同时也有不少出色的入门级国产SUV。而在众多产品中,广汽三菱奕歌算是合资SUV中的佼佼者,也是很多消费者比较关注的对象,其搭载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更是让人怦然心动。要想在有限的预算内购买一款既具有良好外观,又有丰富配置的高品质SUV,广汽三菱奕歌是个值得考虑的对象。

  初见广汽三菱奕歌,其高颜值都会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尤其是尾部设计,堪称点睛之笔,贯穿式尾灯把后窗玻璃一分为二,个性十足。动感的外观造型,上扬的车身姿态,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银色镀铬点缀修饰的“X型护盾”个性且精致,双腰线设计与溜背式车顶线条延伸至双尾翼车尾,整体看来运动气息满满。

  内饰方面,广汽三菱奕歌的环抱式中控台、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运动型真皮座椅设计带来的运动感和层次感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智能互联8寸悬浮式中央显示屏带导航、蓝牙、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操作便捷,实用性高。

  考虑到家用舒适性,广汽三菱奕歌为驾驶席提供了电动座椅,前排还有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的消费者而言,冬天开车即温暖又舒适。而比宽大、填充物厚实的座椅更出色的是这款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前后和靠背调节。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让空间变得更灵活,同时也更容易找到舒适的坐姿,满足不同乘坐人群的需求。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奕歌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和250牛·米。在同级别产品中,这一数据堪称惊艳。再配备INVECS-III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黄金动力组合,起步、加速更平稳、顺畅,也为驾驶者带来非凡的驾驶体验。

  总而言之,如果你对颜值、配置有着较高的要求,同时又追求速度与操控,那么广汽三菱奕歌可以说是非常值得考虑的车型之一。15万元就能买到一款集颜值与实力于一身的车型,这性价比简直太高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