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宝能汽车直营店在全国遍地开花,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购车体验

评论

  随着春节的到来,各路上班族纷纷踏至回乡的路上。有些人回家得早,不用着急抢票。而更多的人由于工作的原因,放假放得晚,在抢票高峰期抢着那鲜有的几张票。

  还有些人想着春节买辆车开着回去,但苦于对汽车了解得太少,不知从何下手,然后开着回家的时候发现不是那么的喜欢。还有些人尽管有些精明,但4S店始终是略胜一筹。就算躲得了4S店的口水战,也在选店、选车、购车的路上花费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这些人虽然是买到了满意的车,但这购车路上总是曲折的。

  那么有没有一种办法能够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呢?办法是有,但是很多汽车企业不愿。汽车企业最关心的还是成本问题,汽车的单价是非常高的,周转又很慢,占用的资金非常大,所以为了最直接的获取最大的利益,都会交给第三方4S店。况且汽车企业如果设立直营店,还需要租用场地,因此风险也很高。

  一枝独秀

  但如今,随着时代的变化也有一些汽车企业有着长远的眼光,始终秉承着“以消费者为核心”的理念,致力于把消费者的利益最大化。而宝能汽车就是这么一家充分以消费者为主的汽车企业,开设了直营店。

  宝能汽车集团的直营店也不似其他的只卖车的直营店,而是购车、售后维修等服务为一体的。宝能汽车的直营店还能满足价格、服务、店面和展厅设计基本统一。这样宝能汽车不仅能更灵活地调整销售策略和措施,加快执行速度,又能从市场角度出发,与消费者直接对话,了解消费者在购车、用车、以及日常维护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等多种需求,再反推优化销售政策和福利。

  为了做好宝能汽车的维修保养服务。宝能汽车设立的宝汽销售公司快速搭建了售后管理中心,并积极全面完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统一服务标准、提升维修能力、强化客服能力,结合网络开发,全方位建设了强大的售后体系。

  遍地开花

  另外宝能汽车为了让直营店出现在全国各地,让更多的消费者快速享受宝能汽车行业一流的服务和体验。一直都在着力扩张汽车直营店。目前,宝能汽车直营店在全国已经累计达到了800多家,覆盖了全国百分之8-0的县级市。而宝能汽车计划将直营店发展至1000家,从而全面建成覆盖全国240多个城市的直营服务体系,为更多地区的消费者服务。

  有消费才会有市场,宝能汽车深知这一点,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在未来,宝能汽车还会充分了解消费者的各种需求,继续进行服务升级!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