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回归企业初心,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推出十五大安心服务承诺

评论

  2020注定是不平静的一年,新冠疫情黑天鹅的不期而至,让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房地产中介行业也迎来变革,严峻的疫情形势使得企业需要不断创新与调整才能在挑战中寻找机遇。房产中介我爱我家作为有着21年品牌历史的房地产经纪老牌企业,更是不断推动数字化升级,视频直播、VR看房等数字化产品将线下体验迁移至线上。

图片2.jpg

  房产中介我爱我家认识到“线上+线下”的服务方式,已成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继续“生存”的核心竞争力。“生存”源于对行业认知的再塑造,而房产中介我爱我家更明白多年的发展离不开一直支持服务的客户,究其根本离不开诚信经营、用心服务。

  近日,北京我爱我家再次升级服务标准,推出了15项安心服务承诺,涉及线上和线下多个服务环节,在二手房交易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中为客户保驾护航。

图片3.jpg

  此次15大服务也是房产中介我爱我家基于《北京我爱我家真服务八项承诺》的升级。早在2017年4月,北京我爱我家就正式推出了《北京我爱我家真服务八项承诺》,其中客户免打扰、三天无条件退换房、退租24小时退还押金等多项服务开行业先河,成为行业内的标杆型服务准则。15大服务,将进一步实现对二手房买卖交易全流程覆盖,从售前的房源保真到售中阶段的资金安全、履约跟踪、法律顾问、时效管理、随时随地交易,再到售后的欠费垫付、房屋质量保障,真正体现了为客户安全、高效、便捷的购房体验360度护航。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