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华少回应离职传闻: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

评论

  12月7日,华少在高以翔去世之后首度更新微博,发文表示:“感谢每一位,给大家鞠躬了。从未停止悲痛,我的家在浙江,离开并不是我选择的方法,会带着歉疚和感恩的心前行,谢谢你们的爱。”近日,网上一直流传高以翔离世后华少即将从浙江卫视离职,华少这次的发文言语之间似乎在辟谣退出浙江卫视这一传言。

  高以翔在11月27号录制综艺节目《追我吧》时意外离世,九天在之后浙江卫视发文道歉宣布《追我吧》会永久停播。作为这档综艺节目的主持人,华少自然会承受着一些压力。网上开始有人爆料称,华少即将从浙江卫视离职。

  在高以翔出事之后,有网友在节目录制地偶遇了华少一袭黑衣站在高以翔摔倒的附近,低着头似乎在祭拜。之后华少的几次亮相都被网友拍到身穿黑衣,低着头一言不发,神情低落,看着让人心里十分难受。如今事情已经发生,华少自己也表示悲痛从未停止,活着的人还是要更坚强。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