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双福街道主题教育监督员眼中的主题教育

评论

  城乡统筹发展网10月9日讯重庆市江津区双福街道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特别邀请了主题教育监督员宴旭梅参加,宴旭梅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动了真格。

  宴旭梅是重庆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人事专员,被双福街道特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监督员。

  “这次主题教育不是喊喊口号,也不是在做虚功。”宴旭梅感慨地说。她从三个方面评价这次主题教育活动。

  从行动上能看见责任担当。对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困难,迎难而上的多了,躲着走、推脱敷衍的少了。宴旭梅介绍,破石社区的脱贫后扶户陈坤海户上个月分到了期盼的新房,比计划分房时间提前了半年。这是街道干部充分考虑群众诉求,克服工作困难,努力为群众办的实事、好事。

  从精神状态上能看见良好作风。宴旭梅说,她注意到,不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几乎天天都能看到党员干部调研在一线、实干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比如,涉及几十户的津北新都会房屋质量瑕疵问题,经过入户走访、一线调解得到有效处置。

  从生活环境变化上能看见实效。宴旭梅还看到,党员干部冲在创卫工作的一线积极解决疑难问题,双福的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靓丽,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强烈了。(双福街道主题教育办公室)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