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被美国航空“补刀” 波音在中国展现“求生欲”

评论

  9月1日,美国航空公司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接连宣布,继续延长波音737 Max的停飞时间。于是,波音将尽快复飞的希望放在了中国,求生欲十足地发微博称,其升级后的飞行软件正经由全球30多家监管机构协同检查。

  波音

  根据波音早前的说法,他们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可以复飞。但昨天传来一个不好的消息:这个“第四季度”,可能指的是“第四季度末尾”。先是美国航空公司宣布将禁令延长至12月3日,随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也复飞日期推迟到12月19日。

  在这种情况下,波音将希望寄托在了占波音737 Max机型数量25%的中国市场上。除了发微博之外,早在8月,他们就邀请了国内航空公司的专业人士共同讨论现状和未来。

  不过,已经失去的市场,想要拿回来并不容易。在波音737 Max停止交付这段时间,我国航空公司已经和空客签订了350亿美元的飞机订单。

  此外,东航、国航和南航还签订了105架自研ARJ21-700飞机的订单,虽然这是和波音737 Max定位完全不同的机型,但这说明,国内航空公司越发看重国产飞机,这对波音是个坏消息。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