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强烈推荐:6万6哈弗M6,超值家用的首选

评论

  自从做了汽车媒体人以后,身边的亲戚朋友,买车时都会来询问我建议,我对此当然是义不容辞,但是有些朋友的购车预算少,购车需求却很多,真的非常让我头痛,就拿隔壁老王来说,老王是一位经济适用男,平时买菜都要货比三家,更何况是买车,而他的预算只在八万以内,还需要高配置,通过他的需求,我列了一长串备选名单,其中有轿车、有SUV、也有MPV,有自主品牌也有合资品牌,但他都没有购买。而在2019款哈弗M6上市时,老王向我咨询了一番,果断的选择了哈弗M6。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哈弗M6以什么优势征服了老王。

不惧比较,6万6的哈弗M6优势明显

  老王的想法很简单,6-8万元的价格区间,能买SUV就尽量买SUV,但如果价格太高或者配置太低的话,轿车也可以接受,所以一圈筛选下来,他的目标锁定在了2019款哈弗M6、宝骏510和荣威RX3,同时也把同价位唯一一款合资SUV起亚奕跑纳入了选择范围,然后对这几款车进行了一个深度的详细对比。

  把价格定在6-8万元,可选的SUV虽然不少,但绝大多数都是小型SUV,将它们和哈弗M6的车身尺寸进行对比,会发现差距非常大。哈弗M6 2680mm的轴距与4649mm的车身长度,是标准的紧凑SUV的身段,1830mm的车身宽度,甚至比很多紧凑型SUV还要宽一些。

  从体型上对比,哈弗M6比其他三款车整体要大了很多。宝骏510、荣威RX3和奕跑都是基于小型轿车的底盘抬高而来,哈弗M6是唯一一个真正基于SUV底盘打造的SUV,不管是整车的气场,还是坐进车内的感受,哈弗M6不但空间更宽敞,坐姿也是一台标准SUV的状态,而其它几款车型,坐进车内其实和轿车更加接近。

  所以,体验完哈弗M6之后,老王,可以说一下子就把之前那些小型SUV抛在脑后了,因为哈弗M6的空间优势太大了,小型SUV的空间可以说够用,而一旦体验过紧凑SUV的空间感之后,就很难再接受小型SUV了。

  

 

  超高性价比,体验越级驾乘感受

  当然,老王这种挑剔的消费者,决定买一辆车是要对这辆车的方方面面都进行深度“体验”的,尤其是做工用料上。

  首先是内饰,哈弗M6的内饰非常有质感。皮质的方向盘、皮质的座椅,配合上做工细致的缝线,以及中控上那块不算小的液晶屏,整体虽然不算个性,但这种传统的设计非常讨好老王的审美。和外观一样,哈弗M6的内饰依然有“看起来像十几万的车”这样的效果。细节的做工用料也都不马虎,例如液晶屏与空调出风口的镀铬装饰、车门把手上的亮面贴片以及扶手位置的皮革包裹等等。

  另外哈弗M6的后备箱不但空间大,地板也很平整,将后排座椅放倒之后,整体储物空间比同价位那些小型SUV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看起来、坐进去、开起来都像十几万的车型,这才是老王最终决定买哈弗M6的关键原因。以哈弗M6的空间、三大件以及功能配置,它对10万元以内的所有车型,不管是轿车、MPV还是SUV,都有非常大的领先优势,和它对比的话,任何一款以性价比著称的车型,可能都不再具有性价比了。

  

 

  总结

  在紧凑级SUV的市场中,哈弗M6自上市以来就非常受消费者的喜爱,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哈弗M6堪称10万元一下SUV的标杆地位车型。而哈弗M6不仅价格亲民还有丰富的配置加持,可以说是性价比和产品力并存的“实力派”。值得一提的是,在排放标准问题上,哈弗M6国五、国六两个版本均已上市。除此之外,哈弗M6还推行“1+5=6”的优惠政策,首付1.5万就可全包落地,还可以享受五年超长贷期。所以,老王选择哈弗M6就不难理解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