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为实施顶尖人才年薪制 8位博士毕业就拿百万年薪

评论

  华为

  昨日,网上流传出的一份华为总裁办文件震动全网,邮件称,对部分2019届顶尖学生实行年薪制管理,年薪100-200万元不等。

  这份总裁办邮件写道:

  “华为公司,要打赢未来的技术与商业战争,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双创驱动是核心动力,创新就必须要有世界顶尖的人才,有顶尖人才充分发挥才智的组织土壤。华为要用顶级的挑战和薪酬去吸引顶尖人才,今年将从全世界招进20-30名天才‘少年’,今后逐渐增加,调整队伍作战能力结构。”

  邮件中单独列出了8位博士生,称其为“2019届顶尖学生”,他们的薪水最低为89.6-100.8万人民币,最高者高达182-201万人民币。刚出学校就有200万年薪,羡煞旁人。

  有人分析称,华为这次高调公布优秀博士生年薪,存在“千金买骨”的心思。今年6月,任正非曾在内部讲话中称,华为今年要从全世界招20-30名天才少年,明年再招200-300名,“这些天才少年就像‘泥鳅’一样,钻活我们的组织,激活我们的队伍”。

  任正非表示,未来3-5年,相信公司会焕然一新,全部“换枪换炮”,一定要打赢这场“战争”。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