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范冰冰李晨官宣宣布分手:范冰冰正式恢复单身

评论

  刚刚,@范冰冰 发文宣布和@李晨 分手,并配文:人的一生可能会经历各种告别,在我们的相遇中收获的爱和温暖都化为了永恒的力量,感谢一路走来你所有的给予,支持和爱。谢谢未来还会有的关心和爱护。我们不再是我们,我们依然是我们。”

  李晨和范冰冰的爱情长跑大概也有三年的时间了,这三年的时间李晨一直在高调秀恩爱,但是至今也没有要结婚的此消息传出。前段时间还因为范冰冰税务的问题被分手闹得沸沸扬扬,但是其实两个人没有分手,两个人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实两个人关系已就很好,然而这次的事来的很快。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