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四年磨一剑!苹果推出新iPod Touch 搭载A10 Fusion芯片为游戏而生

评论

  1

图片来源:Apple

  苹果周二发布了一款新的iPod Touch,这是自2015年7月第六代iPod touch发布以来,苹果公司iPod产品的首次升级。除了这两项改变之外,苹果似乎没有对iPod touch的其他部分进行任何改动:它采用了同样的边框4英寸显示屏、Home键和摄像头。

  根据一份声明,该设备使用苹果A10 Fusion芯片(与iPhone 7同一款芯片)来提升游戏玩法,并首次在iPod Touch上提供“身临其境的AR体验”。 AR功能适用于游戏和教育应用以及网页浏览。该设备的芯片最近被用于2018年的iPad。

  新款iPod Touch从周二开始在苹果官网上有深空灰、白色、金色、蓝色、粉色和红色可供选择,并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上市。32GB售价为199美元,128GB售价为299美元,256GB售价为399美元。它配有4英寸视网膜显示屏,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运行iOS 12系统,并带有一个耳机接口。

  苹果公司产品营销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制造性价比最高的iOS设备,其性能是以前的两倍,拥有Group FaceTime和增强现实功能仅售199美元。” 苹果表示,与老款相比,升级版的CPU性能最高可提高两倍,图形处理速度最高可提高三倍。

  Group FaceTime允许最多32人通过Wi-Fi加入视频或音频通话。与iPhone不同,iPod Touch不会拨打传统电话或无线订阅。

  苹果将其即将推出的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作为该设备的一个关键部分,这可能是该产品规格提升的一大原因:确保新款iPod touch仍能运行所有这些游戏。考虑到苹果最近将订阅作为未来新的收入来源,这是有道理的。

  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下一代iPod touch,一些人可能希望与最新的iphone的硬件和设计?不。但在规格属性上意味着它运行下几个版本iOS,不会有太多问题,而且回收设计将保持低价,使其成为一个不错的入门级选择。

  别忘了音乐

  从本质上讲,我们认为,iPod touch仍然是一款音乐播放器……。用户可以选择最多256GB的存储空间,这样就有足够的空间下载音乐供离线收听,无论你是从iTunes商店还是苹果的流媒体平台Apple music上下载的。

  苹果音乐目前的月费为9.99美元/ 9.99英镑/ 10元,与其主要竞争对手Spotify一样,苹果音乐也为新客户提供为期三个月的免费试用。

  苹果公司表示,苹果音乐的用户可以访问“超过5000万首歌曲、数千首播放列表、Beats 1电台和每日编辑精选”的目录。毕竟,不能辜负iPod touch保留的3.5毫米耳机插孔。

  在此次发布中,苹果对音乐的提及如此之少,似乎新推出的iPod touch被明确定位为多媒体播放器,而非音乐播放器,专注于游戏。

  这一点,以及Apple Arcade未来的前景,是否足以吸引消费者购买新款iPod touch,考虑到目前智能手机已经可以做到所有这些(甚至更多),还有待观察。

责编:qsd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