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开着蔚来参加比赛,记录我的CDRC大赛感悟

评论

  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做了一个让我自己觉得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今天在这里记录一下。

  为期两天的CDRC比赛中国竞标赛重要落下了帷幕,因为跑得400米,所以叫做40比赛。

  由于第一天正在下雨,导致第二天更改了比赛的规则,幸好第二天天气变好了,可以正常进行比赛了,但是由于赛程比较赶,所以更改了规则,导致了比赛缺少了很多的观赏性。

  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选手只有在自己的分站中获得冠军才可以参加总决赛,所以都不是省油的灯。

  此次来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可以说是都是各种爆改之后的汽油车,只有我自己开着电动车蔚来参加比赛。也算是奇葩一个。但是我想说蔚来不是最慢的,改造之后是特别省心的,只需要更换意大利FERRIANI 轻量化轮毂。

  在这里需要感谢一下苏锡常大哥,提供的后勤保障服务,让充电奶妈车驻点随时充电。禹和行老总,感谢将自己的车借给我,非常感谢哦。

  来参加这次比赛都是抱着打酱油的心态来的,让蔚来能够被更多人的了解心态去比赛的,没想到真是眷顾我,还获得了冠军。

  当然了,作为国内新能源的汽车,在赛场上就不能够不提及比亚迪唐,当天一共有七个比亚迪唐参赛。比亚迪唐车队老板跟我是老熟人,说唐是最快的车,对面一大波。

  刚好碰见,所以大家不约而同的非常有默契的约跑一次,而且老板都是非常专业的,各种轻量化,连专跑直线的胖胖胎和暖胎器都用上了。

  不过,在赛场上能够看到比亚迪和蔚来这样的国产车是非常骄傲的事情,国人之光啊。跟前面不同,都是国外汽车品牌。

  最后公布一下官方侧的04成绩吧,蔚来在所有的SUV排名第四名,第一名是900匹马力的X5M,二三自然是比亚迪唐。

  蔚来车太重了,影响成绩啊。

  还有附上我的比赛成绩,大家可以看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