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污污污!阿里集体婚礼马云开火车:工作996,生活669,婚姻不要微信要钉钉

评论

   5月10日,阿里巴巴在杭州举行了第14届集体婚礼。本次集体婚礼的最大看点不是新人,而是马云马老师在婚礼上公然开火车。

  马云

  他先是表示:“工作上我们强调996的精神,生活上我们要669,什么叫‘669’?六天六次,关键要‘久’。”言语之污,不忍直视。

  接下来他在谈到夫妻相处时,又称:“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ding ding,少用wei xin!婚姻不美满,主要在于wei xin,婚姻要幸福关键是ding ding。”

  至于是哪个ding ding,哪个wei xin,我觉得应该是“钉钉”和“微信”,但好像又有点说不通,你觉得呢?

责编:qsd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