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产  >  正文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

评论

  12月25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盛大开业,成为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开门迎客的商业项目。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_中国网地产

新城供图

  开业率超98%,实现中央公园商圈精彩首秀

  12月25日上午九点零八分,来自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和新城控股集团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媒体,共同出席开门仪式,见证了中央公园商圈商业项目的首秀,和全国首个“潮流艺术公园”的揭幕亮相。在开业仪式上,新城控股集团商管事业部副总裁黄驾宙先生表示,“面对激烈的竞争之势,除了空间场景的迭代,更需要商业内容的创新,突破性地围绕当下主流年轻消费需求,渝北吾悦塑造了全新消费生活场景,打造一座‘潮流艺术公园’,为注重个性消费、场景社交、情感链接的Z世代圈层带来全新的商业空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众多品牌商家的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新城人的坚持努力,不负期待,实现了超过98%、商圈第一的开业率,最终如期精彩呈现。”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_中国网地产

新城供图

  重庆市渝北区政府张问伦副区长、杨熳副区长,渝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李世瑜、重庆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天才以及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曲徳君、新城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陆建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等,一起参加了本次开业仪式。

  聚焦Z世代, 带来商业场景与内容的迭代创新

  渝北吾悦是新城控股集团在川渝地区布局的第5座吾悦广场,也是重庆首座。作为新城商业布局西南的A+级项目,渝北吾悦坐拥360米黄金展面,囊括12.4万方自持商业、3000个停车位。在这一基础之上,渝北吾悦进行了商业场景的创新,倾力打造多个超1000平方米的主题共享空间,规划了下沉篮球公园、悬浮街舞公园、星空电竞公园、空中滑板公园等四大主题,聚合四大潮玩圈层极致体验功能。未来,在此基础上,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实践新城商业“创新空间价值”的经营理念,增加空间的策展价值、提供潮牌发布、沙龙互动、分享社交等更多功能。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_中国网地产

新城供图

  项目引进包括幸会潮玩、星际熊等在内的入渝的80+首店,构建了强大的品牌矩阵,进一步演绎潮流消费场景。如:LEVVV、OOXOO、NEKOLIFELCS、OSSANCH等组成的国际潮流品牌矩阵;AdidasSWC、ANTA A500、李宁旗舰店、特步少林等组成的潮流运动旗舰店集合;由美丽厨黑珍珠餐厅、顺祺佛爷煲等近70家餐厅组成的餐饮美食强大阵容,及樊登书店、VIKI街舞、拂晓弓箭俱乐部、格物守艺等组成的娱乐生活方式。此外,更有集文化性、艺术性、潮流性、高颜值于一体的艺术生活馆Funner ART,是文艺青年的向往之地;全潮流电竞与5G科技综合体验融合的芯赛博,是电竞爱好者的聚集场所;重庆首家迪士尼IP全品类店,为热衷于潮玩的年轻人提供购物首选地。

  多主题潮级活动,引发潮流圈层共鸣

  商业需要创新的空间,迭代的内容,更需要革新的运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打破传统的商业运营模式,通过搭建与年轻圈层的链接出圈。渝北吾悦开业期间,打造一系列潮圈活动。12月25日下午,全城瞩目的“潮玩数字藏品开箱盛典”拉开序幕。渝北吾悦携手幸会潮玩签约代理设计师品牌CIRCUS BOY BAND,将剧场系列手办Horangi和剧场盲盒款OREE与重庆潮流融合创作,为重庆潮玩爱好者带来前沿且富有收藏价值的限定数字藏品,这套藏品涵盖了999枚Horangi系列数字藏品和20000枚OREE系列A/B款数字藏品。潮圈达人同重庆渝北吾悦广场一起,正式揭秘数字藏品形象,解码潮流基因。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_中国网地产

新城供图

  除了藏品开箱,更有多元潮流艺术主题活动潮范登场。小鹏汽车与先锋艺术家SEVELI的梦幻汽车涂鸦联动、SEVELI潮流艺术展、AI画家小冰全球首发,极具潮艺氛围和前沿科技的活动,掀起一轮高潮。而ROG英雄联盟电竞赛和街舞比赛,更是燥热现场,带来一场视听震撼的盛宴。在12月26日-1月3日,香港潮流教父李灿森、宅男女神朱主爱都将来到渝北吾悦,与粉丝潮咖现场互动;元年·潮创音乐节躁动联盟,吾独乐队、超人气女子乐队MOMO、意外冲突等20+知名乐队,成渝嘻哈厂牌音乐人,中国有嘻哈人气Rapper等齐聚吾悦,带来超强音浪;还有公园·元年跨年灯光大秀绝美来袭,陪大家一起热力跨年。

  未来,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将以圈层运营为主线,推出一系列潮圈活动、潮玩特展、艺术跨界、限定快闪、联名自造、潮咖集会、IP首发、潮物交易和厂牌赛事等,深度链接潮流族群,实现共鸣、共创、共耍、共享。

  深耕川渝,新城商业持续打造价值平台

  在新城商业的战略布局中,成渝城市群与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和粤港澳城市群并列。近年来,吾悦广场在川渝市场更是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截至2021年11月25日,新城商业已在全国134个城市,布局184座吾悦广场。其中,川渝区域共落子11座,重庆4座,分别是重庆渝北吾悦广场、重庆大足吾悦广场、重庆江津吾悦广场、重庆北碚吾悦广场。根据新城商业的规划,未来还将加速布局该区域,打造更多主流购物中心。

全国首座潮流艺术公园亮相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潮趣登场_中国网地产

新城供图

  新城控股联席总裁曲德君曾表示,11座吾悦广场落子川渝,是新城商业抓住国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布局成渝双城经济圈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城商业规模化、品质化发展的缩影,期待在这片热土上,打造出创新的场景、创新的体验,为成渝商业带来惊喜。

  重庆渝北吾悦广场毫无疑问正是惊喜之一。随着“百城百店”版图规模的不断扩大,吾悦广场“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理念正以越来越新潮的形式落地,重庆渝北吾悦广场就是当下商业新潮典型的代表作。相信在“让商业空间更有价值”的发展愿景下,新城商业将打造出更多个性化、品质化的购物中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