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加措活佛“圆满字”书法,向世间传递大爱

评论

  生死涅槃的一切法

  皆圆满具足于这一空智之中

  壹 加措活佛与“圆满”

  加措活佛,扎嘎寺活佛。

  近代第一位向全球阐述普世东方智慧的西藏哲学家。慈爱基金的发起人。全球信众粉丝最多的青年宗教领袖。他带领着2千多万信徒在精神沙漠里走向佛法的光明。

  13岁进入色达喇荣五明佛学院,皈依上师法王如意宝晋美彭措,并在法王座下闻、思、修习显密教法,直至上师圆寂,后又拜师喇嘛阿秋法王金刚座下,在白玉亚青乌金禅林寺修习大圆满,获得传承和灌顶。

  作为艺术家,他独创了圆满字书法,通过艺术搭建了一座“爱”的沟通桥梁,促进了世界各国民心相通。

  “圆满字”是以加措活佛的广大愿力,经过修持空寂智慧本尊之禅定力,而任运一气呵成的大圆满佛智。

  “圆满字”书法形为圆,在藏传佛教中,修无始无灭的自性境界,就是大圆满。

生死涅槃的一切法

  皆圆满具足于这一空智之中

  故名圆满

  “圆满字”的寓意并非鼓励我们追求世俗的成功或失败,而是要通过一种无量大的包容心境,去圆满自他人生,让家庭,事业都转道为功德至究竟圆满。因此加措活佛“圆满字”作品的初衷就是要带给人们这样的殊胜祝福。

  在作品圆形中间,一笔藏头收尾之飞沫,有不可思议之息、增、怀、诛之谛实力,创造金刚乘大圆满之坛城,融入不同金刚本尊的种子。诸佛菩萨的咒轮不被业惑所染,心咒之种子字即是大圆满的见解脱、闻解脱、忆解脱和触解脱。这些种子咒代表了宇宙万法的能量,这种无限的能量可以改变很多境遇。

与中宇力度创始人邢凤亮合影

与联合国前秘书长安南

与联合国博卡瓦女士

与前法国总统萨科齐

与英国前首相 布朗

与德国前总统 武尔夫

与墨西哥前总统比森特·福克斯

与星云大师

与凯文凯利

与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 沃兹·尼亚克

与季羡林教授

与朱品德

与刘志和

与海航创始人陈峰

与安缦酒店创始人Adrian Zecha

与歌手王菲

  贰 加措活佛与中宇力度

  除了积极投身于慈善公益事业,加措活佛还致力于推动中国和世界文化的交流,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着中宇力度开展的民间外交活动。

  加措活佛多次参与中宇力度主办的“「封」行万里 不忘初心”等文化交流项目,共同促进民心相通,助力“一带一路”发展。

  活佛将书法作品赠予各国驻华使节和各界友好人士,它是一种无上的圆满祝福,也是一种无形的加持品,给人们带来无限的能量与最吉祥的祝福,向世间传递着大悲与慈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本书系列是加措活佛的代表作品,共三部,被他称为“人生智慧三部曲”,书中公开分享了加措活佛对于生命的感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是加措活佛的首部作品。在书中,加措活佛首度公开了自己生命沉淀的轨迹,将佛陀的智慧应用于当下生活,希望读者能够从中获得改变的力量,勇敢地面对自己的内心,找到更有力量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美好。

  《逆境中觉醒》

  本书是加措上师的人生经历、故事和个人心灵成长分享。用文字,坦诚自己的心声,希望能给读者们带来心灵力量。很多人都喜欢问加措上师各种各样的问题,希望得到指引,因为人生路上羁绊难免,在艰难的时候,出路难寻,心灵需要重拾希望。

  加措上师尽己所能回答着,这是一个快乐的过程。于是,就有了这本书。人生路上羁绊难免,在艰难的时候,出路难寻,心灵需要重拾希望。佛法不仅在逆境中才会被提起,它在任何时刻都被关注和应用,可就像身体产生疼痛了才会察觉到需要保养一样,逆境,往往可以促生人们觉醒的力量,也是觉醒的老师。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