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聚焦品质打造产品护城河 解密小仙炖鲜炖燕窝强势崛起密钥

评论

  传统滋补领域,燕窝通常给人以送礼或贵族精英才会消费的印象,但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人们对于滋补养生的需求也在发生着改变。在此大背景下,燕窝消费场景也随之改变,小仙炖深挖当代养生需求的痛点,以便捷、新鲜、营养、料足的产品特性,进行燕窝消费痛点解决,通过下单鲜炖,每周冷鲜配送到家的方式,受到了现代消费者的认可,鲜炖燕窝也在小仙炖的带领下,强势回暖,销量反超众多西方保健品,一跃成为中式滋补品中新一代代表。

  小仙炖是如何做到现代消费者的认可的?关键在于始终坚持打造极致的产品不动摇。

  首先,严苛挑选原料,保障燕窝品质

  小仙炖鲜炖燕窝采用的原材料为马来西亚、印尼森林燕窝,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所出产的燕窝厚实,营养含量更高,为业内一致公认的品质燕窝。同时,对于原材料的处理也有严苛标准,对于经过15项标准筛选合格入厂的燕窝原料,将先经过泡发、分离、重洗等九道预处理,确认合格后送至挑拣中心进行三道挑拣。前二道为专业挑拣人员进行,最后一道由专业质检员再次核验,确保燕窝的洁净,并且要尽量保持燕窝形状、营养成分等不被破坏。

其次,创新鲜炖工艺,保障营养与口感

  为了更大程度上保证燕窝的新鲜与好吃,小仙炖自主研发了鲜炖工艺,采用360°180次模拟手工炖煮,炖煮出的燕窝丝丝分明、口感细腻,营养成分也得到了有效的留存。

  在保鲜方面,小仙炖鲜炖燕窝创新引入C2M模式,采取客户直接向工厂下单,工厂炖煮完成后再由冷鲜配送到家,最大程度保证了燕窝的新鲜度,从根源上杜绝了库存燕窝。炖煮好的鲜炖燕窝经由全程冷鲜配送至客户手中,不仅提供了新鲜的好燕窝,还为客户带来了专属的鲜炖燕窝滋补体验。

  另外,小仙炖鲜炖燕窝还提供个性化周期滋补服务,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订购月套餐或年套餐,小仙炖将按周提供每周一次的燕窝配送服务,期间客户可以自己更改配送时间和地址,让坚持长期的燕窝滋补得以实现。

  对于食品品牌来说,产品品质的重投任何时候都是最根本的策略,高质量才是品牌最坚实的护城河,每多构筑一层优势,品牌发展也将更稳健,同时也会带动整个行业的向上发展。小仙炖能成为行业标杆,其产品的专业度、口碑与用户信任感,都是奠定品牌稳步升级的秘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