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家庭购车用户认可,爱驰U5开启品质春运出游

评论

  春运现在已经开启了,而很多小伙伴们也是提前踏上了归家的路途中,也有不少人在2022年入手的新能源汽车,春运终于不需要人挤人了,可以自己开车回家。这也是现在人追求高品质体验的一种体现。相比起绿皮火车、高铁来说,新能源汽车更加自由。而相比起燃油车来说,新能源汽车更智能化,也会有更舒适的体验。

  可以说,舒适感的体验成为了年轻人的首选,汽车也是如此,这也是新能源纯电动汽车能够逐渐取代燃油车的原因。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有着更加潮流的外观、内饰设计,而智能化方面也十分贴心、大大提升了安全感。比如爱驰汽车旗下的爱驰U5就堪称是新能源汽车驾驶安全的TOP级别选手,可以说是纯电动车中品质首选,适合全家人春节假期出游。

  全家出行,要保证舒适,对车辆的平稳性也有很高的要求,而爱驰U5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在悬架舒适性方面的表现很是出色。车前车后50:50的平衡配重,能大限度的稳定车身;即使在崎岖的山路和沙地也能如履平地;柔软的悬架能过滤掉路面绝大多数颠簸。在面对较大颠簸时,悬架能将震动控制在合理范围内;对于连续细小颠簸的处理也非常到位,小朋友在车内美美的补个觉,也不会被吵醒。

  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有哪些,这款最优。为了打造环保健康的车内环境,爱驰U5采用更环保健康的材料,并没有使用主流的沥青材料作为阻尼减震垫,而是成本更高的水性喷涂丙烯酸基树脂代替沥青材料,彻底杜绝了车内异味的产生。因此,爱驰U5的车内空气质量远远优于国家标准,并且使用了活性炭空调高效滤芯的空调系统,可以吸附有害气体,更高效的过滤外界空气中的灰尘和花粉等杂质,净化空气,带给用户更环保健康的车内环境。

  2023款的爱驰U5还搭载了多个全方位摄像头和高感知雷达,通过功能组合能全时监测汽车周围的环境状况。支持在智能驾驶、自适应巡航、限速模式中自由进行切换,并且在各种不同的天气状况下都能正常工作,帮助驾驶员应对多维度的驾驶场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的泊车操作,爱驰U5拥有一整套完善的全自动泊车系统——其中包含了一键泊车、手机遥控泊车、甚至是记忆自动泊车等功能;春节在老家停车、或者是旅行停车会更加方便了。

  纵观全球用户汽车需求发展趋势,爱驰汽车认真洞察,落实各方面细节到产品设计中。爱驰U5这款新能源SUV拥有着极强的安全性,给以舒适的乘驾体验,还有智能化技术的加持,让驾驶体验更加轻松、方便、安心。像爱驰U5这样一款安全性、舒适度与性价比拉满的新能源SUV,值得入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