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泓德基金秦毅:关注新能源等五大板块投资机会

评论

  中证网讯(记者 张舒琳)8月26日,泓德基金发布旗下基金半年报,基金经理秦毅在其管理的泓德睿源三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半年报中表示,看好五类投资机会:

  一是疫后复苏板块。伴随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改进,以及各地刺激消费政策的落地,消费、交运、酒旅等板块未来将逐步迎来复苏,这一确定性较高。

  二是受益于原材料价格回落的制造业。随着二季度海外主要经济体衰退趋势逐步显现,上游各项大宗原材料价格开始回落,未来这一趋势将得到延续。因此,部分中游制造业将迎来原材料成本下降的时期,利润将得到较好的恢复。鉴于海外需求的不确定性,重点关注需求在国内同时受益于上游原材料价格回落的中游制造业。

  三是新能源板块。无论光伏还是新能源车,在未来的3年至5年中,均是成长性好、空间大的典型成长板块,其中蕴含大量投资机会。受各地补贴汽车政策的利好刺激,短期股价有较大涨幅,需注意需求兑现过程中带来的波动风险,但其中优质个股在中长期仍有较好投资机会。

  四是猪周期板块。按照历史规律及猪价走势判断,目前正在开启新一轮上涨周期。尽管过程会有曲折,但上涨趋势确定。

  五是基建板块。预计三季度开始基建项目将进入大规模落地环节,前期股价受到较大影响的优质个股,将迎来较好投资机会。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