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阳新材: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84亿元 同比增长10.29%

评论

  中证网讯(王珞)8月24日晚间,华阳新材(600281)发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2022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84亿元,同比增长10.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3.89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中报披露,2022年是华阳新材PBAT项目建成投产的攻坚之年,公司主导产业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将竣工投产;平定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区6万吨/年PBAT和山西省综改示范区2万吨/年全系列生物降解新材料项目,预计三季度末具备投料试车条件;平定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园区2万吨/年生物降解材料及改性制品项目,预计四季度具备投料试车条件;公司成立了销售分公司,为生物降解新材料产业规划布局,形成了完整的全产为链布局。此外,报告期内,公司主导产业贵金属加工业务稳中有进,上半年完成铂网产量707.92kg,同期增长125.21%;充电桩项目投放运营,运营进展良好。

  华阳新材表示,公司积极把握市场机遇,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生产经营运作高效有序开展,同时持续推进核心经营策略,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经营业绩显著提升,新布局产业和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