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志晟信息:上半年实现营收5574万元 加快省外市场开拓步伐

评论

   中证网讯(王珞)志晟信息(832171)8月22日晚间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574.03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52.19万元。今年上半年,公司围绕县域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在横向及纵向两个方面积极优化产品、拓展业务。

   公司上半年深耕现有县域智慧城市业务,并在此基础上研发“乡村振兴”方面的数字乡村产品与顶层设计方案,形成针对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的落地应用及解决方案,打造成为优质试点后实现多区域复制。

  今年上半年,公司做精智慧化行业应用产品,结合国家政策打造适应当前时期的成熟解决方案。公司目前已成功交付智慧招商平台,通过招商载体地图实现线上选址、线上考察、智能测算、线上会商等,大幅提升当地招商效率。且公司率先践行通过信息技术提升带动招商效率和效果的新模式,已经具备显著的示范效应和深远影响,目前已经签订多家合作单位,后续市场前景看好。公司已经拓展相关区域市场,形成明确合作意向,将致力打造省内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产品。

  优化产业服务方面,继续依托公司的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及全省专精特新服务示范平台,积极推进省内企业数字化升级,同时嫁接各类型合作服务资源,打造一站式数字产业服务模式。公司目前已开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与开发、筹划省内多区域重点特色产业服务平台建设,将进一步扩大企业侧的业务份额。

  公司表示,下半年公司将在现有市场精耕细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北京、天津、山东、河南、海南、重庆、贵州等外埠市场的开拓步伐,逐步增加公司省外业务商机和订单规模。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