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老顾客再光临 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提车新能源

评论

  之前地下室漏了水,把辛苦服侍我将近半年的大众高尔夫给淹了,全损办完手续,准备再买一辆车,我和媳妇儿上下班都离不开车。

  大众高尔夫当时是在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买的,那时卖场刚开张,我们就过去捧了场,因为信任优信二手车这个品牌,所以这次买车还是选择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不过距离第一次买车已经过去了将近半年,今时不同往日,现在新能源汽车愈发强势,我们也准备买辆电车。

  新能源汽车全部在3号展厅,这里除了电车还有红旗、坦克等10余个品牌,不可谓不壮观。一些造成新势力让人眼花缭乱,靠谱不靠谱谁也吃不准。作为国产电车的领军品牌,比亚迪还是相当让人放心的。

  优信二手车合肥大卖场中的比亚迪电车储备量还是相当丰富的,既有纯电动,也有混动,秦新能源、秦PLUS、宋MAX新能源、汉、唐新能源以及元新能源等都囊括在内。看来看去,选择困难中让我犯了难,最后还是靠老婆敲板,要不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要有一个果断坚决的女人。老婆喜欢比亚迪秦PLUS,那我肯定没有二话,就定下来了。

  这辆车为比亚迪秦PLUS长续航500公里的,无论上下班代步,还是家用都能够满足我们夫妻俩的需求,经济性比同级别更好,安全性也有所提升,空间也是比较大的,外观时尚大气,更有一丝运动气息,车况精品,综合性价比很高,买它还是比较放心的。更何况不满意还可以7天内无理由退车,反正我们也损失不了啥,当然我希望提回家可以一直开下去。

  现在已经开了一段日子,驾驶感很棒,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一级棒。绿牌是真的香,一点也不用担心限号了,而且电车很安静,发动机微微抖动,开车也感觉不到。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