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有里有面、内外兼修”豪华纯电座驾高合HiPhi X,豪华配置赚足眼球

评论

  高合HiPhi X是华人运通旗下的豪华智能纯电品牌,在2019年正式发布以后,高合HiPhi X就用了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了“未来”出行工具,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定义的智能汽车出行新方式。在这里,高合HiPhi X代表的是敢创新、黑科技、真豪华、新商务的用户期许,是能让驾乘者“有里有面、内外兼修”的一款豪华纯电座驾。

图片1.jpg

  高合HiPhi X自上市以来,就以豪华的配置和独特的创新设计引起了业内外尤其是市场对其的关注:独特的展翼门智能进出、超跑SUV的舒适空间、专业的安全系统等等,看完都让人直呼过瘾。自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十分优异,今年一季度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销量榜冠军,季度市场占有率达28%。

图片2.jpg

  不仅在市场终端如此受欢迎,高合汽车在设计圈内也屡屡收获极高的评价。从美国IDA国际设计奖金奖,到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再到兼顾车身设计与安全的中C-NCAP碰撞测试 “五星安全评价”,高合简直就是“行走的奖项收割机“。

图片3.jpg

  高合汽车3月销量刚刚公布,不出意料地再次获得50万及以上豪华纯电细分市场的月度销冠,交付不到一年时间市占率已近三成,作为平均成交价近70多万的车型,4座与6座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5400辆左右,其中单售价高达80万的4座车型交付量竟也突破了1000辆,对于一个新品牌,并有着自主品牌从未企及的售价,能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的确让人惊叹不已。

  相信它的爆火也离不开设计上的出彩。高合HiPhi X整体设计是一个独特的“超跑SUV”外观造型,体现出高合汽车独有的“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的创造思路,让其外观既拥有超跑的绚丽夺目,又拥有SUV强大的“侵略性”。

  总体来说,对于高合HiPhi的品牌内涵,也需要慢慢的品位、领悟,去感受它的内涵,豪华配置能让这款车赚足眼球,也让用户看到了高合HiPhi的野心,这样一款性价比和颜值在线的车型,不知道是不是也足够打动你?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