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喜马拉雅上线《英雄联盟:我的时代》 游戏IP有声化掀起“听游戏”新潮流

评论

  2022年1月18日,《英雄联盟》授权小说《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精品有声剧在喜马拉雅重磅上线,用声音再现热血回忆。这是“英雄联盟” IP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官方授权有声剧,也是喜马拉雅在游戏领域引入的又一重磅IP。

  《英雄联盟》自2011年在中国上线以来,就一直在玩家中享有超高人气,是一代代游戏迷心中最热血的青春记忆。此次上线的《英雄联盟:我的时代》有声剧邀请了官方赛事解说,并联合专业配音团队佳喻声社,由实力配音老师们倾情演绎,还有游戏的原声动效音乐加持,最大程度还原了游戏中的真实场景。希望为游戏爱好者、二次元、英雄联盟粉丝群体,打造《英雄联盟》的沉浸式体验,让他们在声音世界里,随时随地感受游戏中的热血和激情。

  在这张专辑中,管泽元、wAwa、Cat三位官方解说首次跨界配音有声剧,担当其中的赛事解说员。据专辑制作人介绍,“解说老师们都充满了激情和临场感,电子竞技的魅力通过他们的演绎展现得淋漓尽致,让我们在场的工作人员就像现场看比赛一样,情绪一直被牵着走,燃到爆炸。我们配音导演都恨不得重返青春走上电竞之路了。”

  而佳喻声社作为喜马拉雅签约的专业配音声社,则对《英雄联盟:我的时代》的配音和制作进行了精细的打磨。除了请来资深配音导演谷放冰执导,后期团队音浪车间也拥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佳喻声社的制作团队表示:“英雄联盟是非常好的IP,佳喻声社团队将压力化为动力,对电竞类型的作品充满了创作热情。在喜马拉雅专业平台的扶持下,调整剧本,在配音、后期等各环节上反复修改,精益求精,希望能在最大程度上还原游戏的激情与燃烧,让更多人感受到电竞的魅力。”

  佳喻声社与众多知名工作室和配音演员深度合作,在千变万化的声音世界里,为听众带来了顶级的听觉盛宴。此次配音的演员团队包括青年配音演员陈张太康(饰演李牧)、中国配音界二次元女性声优代表山新(饰演赵悠儿)、以及集话剧演员、配音演员、配音导演于一身的赵毅(饰演周旭阳)等。几位主演老师都为了代入角色,提前打游戏热身,比如男主的配音演员陈张太康便是《英雄联盟》游戏的资深玩家。

  近几年来,喜马拉雅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优质有声作品,在悬疑、二次元、国风创新、影视、游戏IP等领域都精品频出。在游戏IP有声化方面,喜马拉雅已经上线了手游《阴阳师》的同人广播剧《怪谈书社》、《刺客信条:大明风云》有声剧和《魔兽世界》有声剧,为广大游戏迷们在声音世界中创造了另一个平行空间。此次“英雄联盟”IP的加入,标志着喜马拉雅在游戏IP有声化方向进一步深入。随着“电竞”越来越受年轻人欢迎,未来喜马拉雅也将继续发展游戏IP有声化,为游戏迷们带来更多与游戏相关的精品有声剧。

  (图为喜马拉雅提供,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