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精准找弱项,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自主学孩子学得快

评论

  对于孩子来说,学习方法的掌握是极其重要的,它既能帮你节省大量的做无用功的时间,还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你的学习效率。而有些孩子为了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也是尝试了各种方法。其实,拥有一台像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这样的高效学习辅助设备就可以完全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一起来看看吧。

科大讯飞AI学习机:针对性学习是提高孩子学习效率的根本

  一台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能有多大的作用呢?它立足于海量数据,帮助孩子规划出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路径。科大讯飞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它深入教学一线,对全国近4万所学校孩子课堂教学、学习、互动家庭作业、考试等环节进行日常性数据采集,不仅为孩子找到强弱项,还给孩子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防止过低陷入盲目自信,也避免过高损害积极性。而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就是旗下一款代表性智能学习产品,这里面有很多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的功能。

  其中,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最具代表性的功能就是AI精准学习系统。它运用了先进的AI技术,将8600+中高考考点及4600万+精品题库编成知识图谱,通过少量做题就能找到知识薄弱点,为孩子建立专属的知识图谱,这个图谱里的红点代表知识点尚未掌握,需要重点去学习,而绿点代表已掌握的,是孩子学习的强项,可以放心。透过知识图谱孩子可以找到学习方向,然后有针对性的学习,学习起来更有动力,不必担心学不好的问题了。

科大讯飞AI学习机:针对性学习是提高孩子学习效率的根本

  此外,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还有海量精品学习资源,让九门功课同步学,科科都有小妙招。它内置了教材同步学习课以及专项提高课,孩子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课程,基础不好就上教材同步学习课,基础知识已经掌握牢固,就可以上专项提高课,进一步提高自身能力。学习机里还有多媒体同步学习资源,带给孩子数字化交互学习体验,实现课本同步学。孩子在学习过程中体会到乐趣,让学习资源都有效利用。

  现在有很多孩子,一到自主学习时间就离不开手机、电脑这些网络上的资源,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一定的依赖性,根本不知道自主学习的重要性。而使用科大讯飞AI学习机X2 Pro则完全不同,它能帮助孩子找到知识弱项,并通过针对性的推荐练习快速掌握知识盲点,而且还能为孩子规划好学习路径,真的很实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