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临港新片区首条氢能源公交线路开通

评论

  (记者 高改芳 见习记者 乔翔)临港新片区首条氢能源公交线路于10月17日开通,全部采用氢能源公交车的临港7路、临港7路B线正式投入运营。据介绍,氢能源公交的续航超过350公里,灌满装在车顶的26.5公斤的氢气,只需要18分钟左右,更长的续航里程和更短的加气时间,符合目前临港新片区交通的实际需求。此外,该车还配备了一系列智能化辅助驾驶系统和设备,如360全景环视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盲区监测系统等,保障乘客的出行安全。

责编:sorrs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