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得物App成中国潮流文化风向标,牵引“国潮”新浪潮

评论

  国潮的兴起,是“Z世代”文化自信的表现。得物App作为一端连接消费者、一端连接品牌方的桥梁,正成为新一代年轻人在线购物的首选,在其驱动下,越来越多的国潮品牌搭上高速发展的列车。

  得物App负责人表示,国潮是年轻群体消费市场炙手可热的经济和文化现象。

  该负责人认为,国潮与得物App的方向不谋而合。国潮象征着新时代的潮流,体现人们的个性化追求,以及传统与现代的有机融合;而得物App聚集了最懂潮流的年轻人,是中国潮流文化的风向标。

  在得物App社区,每天都有大量用户分享、讨论国潮话题,以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表现国潮文化,年轻人在沟通和互动中,了解、认同并热爱国潮。

  数据显示,在得物App,国潮品牌消费者中90后占比87%;国潮覆盖鞋履、服装、箱包、美妆、配饰、手表、数码、艺术等类目,成为年轻人的一种生活方式;此外,“我最爱的国潮单品”“国潮穿搭”“国货之光”等是得物App用户日常关注的内容,也是分享的热门话题。

  年轻一代的消费需求正在发生变化——对于国潮有充分的信任和热爱,并把对美好的向往转化为对品质的爱好和多样化的追求。

  得物App也正立足于对年轻群体消费的洞察,寻求消费者与品牌的共赢,通过助推品牌和文化来推动国潮。

  得物App从消费者角度出发,首先坚持用科技创新,打造网购新体验。例如AR试穿功能,得物App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鞋类AR模型库,供用户体验趣味“云试穿”。

  只要拿着手机对着自己的脚,点击喜欢的球鞋款式,就可以将鞋“穿”到脚上。由于贴合度、真实性等达到“像素级”还原,该功能每天能帮助超过30%的用户进行消费决策。

  其次是满足年轻人的品质消费新需求。得物App通过严格的选品、“先鉴别,后发货”的创新服务,从消费端努力推动国潮品牌提供高品质的供给,“品质”成为得物App圈粉年轻消费者和国内外品牌的关键词。

  不仅如此,其帮助优秀品牌的重要方式,即是做新品首发。

  2020年,用户对国潮商品的消费订单增长超10倍,其中,国潮品牌发售的新品数全年扩充近8倍。基于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得物App增加多样化新品的供给,以首发新品撬动用户对于品牌的关注和热爱,并通过首发新品推动国潮新势力、老字号品牌创新,让其以更具行业影响力的方式,吸引更多用户和行业上下游的关注,形成需求牵引供给、供给创造需求的更高水平动态平衡。

  此外,得物App为国潮品牌方和优秀设计人员搭建了互相选择的孵化平台,帮助国潮文化创意企业提升在原创内容生产、设计和商业模式创新上的能力。得物App从设计、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帮助有生产设计能力的国潮品牌做大做强、走向国际,为中国制造增添年轻动力。

  该负责人表示:“国潮崛起,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说,是实现品牌增值的最佳契机,在这轮过程中,高质量的国潮品牌会沉淀下来。对于行业而言,国潮崛起,会激励大家往更长远的目标发展,注重创新、注重设计、注重科研,用长期主义去打磨每一个产品,以此推动更能长期发展的消费新潜能。这也是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的一个表现。”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