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正荣地产:坚持稳健财务策略 净负债率降至57.2%

评论

  8月23日,正荣地产(06158)2021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在线上举行。正荣地产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兼行政总裁黄仙枝,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刘伟亮,执行董事兼常务副总裁李洋,执行董事、副总裁兼财务总监陈伟健出席会议。

  正荣地产陈伟健表示,上半年公司持续严控杠杆,净负债率下降7.5个百分点到57.2%。同时,流动性继续良好,现金对短债比继续维持在2.2倍左右;剔除预收款的资产负债率进一步降低到72.4%,公司争取今年年底达到70%以内,三条红线全部达标。短债比进一步下降至28.5%,继续保持良好的信用指标。

  据财报显示,上半年正荣地产合约销售额为823亿元,同比增长47%,期内营业收入为160亿元,同比增长10%,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18%。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