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衡山科学城:夏日炎炎送清凉 真情慰问到一线

评论

  衡山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李竟雄一行为建设一线人员送去清凉解暑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杨昆 记者 蒋楠)为切实保障在建项目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促进园区项目建设,8月10日,衡山科学城党工委书记李竟雄一行来到中铁城建集团总承包分公司衡山科学城项目经理部,开展“以人为本 情系园区”夏送清凉活动,为建设一线人员送去清凉解暑物资。

  活动期间,李竟雄一行为职工送上王老吉、藿香正气水、花露水等物资并与职工亲切交流,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休息,并对参建单位为衡山科学城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李竟雄指出,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强化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三码一单”查验和体温检测,加快疫苗接种,做好日常消杀,避免人员聚集,减少人员流动,保障防疫物资充足,切实筑牢防疫屏障。

  李竟雄表示,要保安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遵守施工安全规章制度,深入分析风险隐患,严防事故发生;要保进度,要加强工程进度控制管理,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确保衡山大道十月份通车、凤凰园一期年底进入主体施工、雁鸣路中段年前完工;要保质量,要不断完善工程质量保障体系,强化工程质量过程管控,争创优质工程,为园区打造“湘南硅谷”,为衡阳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