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位列榜首|隆基泰和集团摘桂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

评论

  2021年8月10日,河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在省会石家庄举行,会上公布了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隆基泰和凭借综合服务能力荣登“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首,同时,跻身“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7位。

  自首次登上双百强榜单以来,隆基泰和连续7次入围且排名不断提升,尤其是在本次评选中摘得“2021河北省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首,既展现了企业的强大实力与持续的成长性,同时也是对隆基泰和转型升级之路,以及在服务业领域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

  近年来,在董事长魏少军的带领下,隆基泰和在原有业务基础上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探索多元化转型路径,锐意创新促进各项业务转型升级、持续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此为契机,隆基泰和发力迅猛,依托集团优势资源体系,紧紧围绕消费升级和城市发展的多元需求在商业、文旅、产业地产、光伏等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商业模式在市场上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隆基泰和秉承“和城市 共生长”的理念,以创新思路、创新模式,将优势资源高度聚集,通过协同合作,有效带动了区域经济的提升,搭建能够实现多方共赢的合作平台。

  据悉,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评选是河北省工商联在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的基础上,以营业收入总额为参考指标发布的排序结果,是衡量河北省民营企业最著名、最权威的榜单之一。

  相关介绍:

  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以“深耕京津冀 布局全中国”为发展战略,构建了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圈,逐步发展成为涵盖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绿色建材、清洁能源、地产开发、产业发展、物业服务、跨境电商等十一个多元业态为一体的中心运营商,可满足从城市建设、城市服务到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程需求。目前,隆基泰和总资产近1000亿元,拥有A股和港股2家上市公司,员工2.3万余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