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100万以内高端SUV现身,大众揽境就是不同凡响!

评论

  国内汽车市场中,一汽-大众汽车在的品牌一直都是深受信赖与追捧,在5月22日,一汽-大众上市了一款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本次亮相它带来了6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0T标准功率、2.0T高功率、以及2.5T V6三种动力组合。还要特别说明,它的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博四驱系统搭配2.5T大动力,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定价在29.99万到39.99万之间,极具性价比。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车的独到之处。

  大空间更舒适

  一汽-大众揽作为旗舰车型,是市场中大型SUV车型的新鲜补充,设计考究精致。定位于中大型SUV,相比同级车型,揽境的空间还是很占优势的。揽境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152/2002/1795mm,轴距达2980mm,这样的空间参数在当前市场有很强的竞争力,即使是市场知名度极高的奥迪Q7都要落于下风。相对于竞品车型而言,5125mm的车长能够保证出色的空间表现,甚至可以和一些D级车相媲美,而且整个空间上的布局很合理,用更长的车身尺寸来有效地弥补自身的劣势,这点做得是很出色的。而且“2+2+2”或“2+3+2”三排式的座椅布局也是相当的合理,能够有足够的空间去安排和设计好每个座椅的乘坐体验。

  外观颜值超高

  外观方面,揽境采用了全新的一汽-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年轻运动,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感。前脸使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黑色的中网还装饰了镀铬饰条,营造出了精致感。前大灯灯组内部的透镜很圆润,点亮之后有着很强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的腰线为间断式设计,显得非常又立体感,A柱附近装饰了车身铭牌,车窗的周边点缀了镀铬饰条来提升高级感,部分车型配备的21英寸扰流板很大气,体现出了很强的精致感和运动感。尾部层次感出色,层次分明突出的设计配上贯穿式的尾灯显得相对更加的时尚动感,而且两侧的双边排气管也能很直观的带来整体运动气息。

  内饰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杆,设计都相当精致,且具有很强的科技感,整体的内饰效果甚至不输同级别合资车型,而且座椅的柔软度也很好,并且还装饰了清晰的缝线,高级感油然而生。

  动力充沛十足

  动力方面,其发动机热效率表现良好,比同级别的发动机具有更高的动力。揽境搭载了两台代号EA888的2.0T高低功率版本,而且高端车型中还会有代号EA390的2.5T六缸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KW(299Ps),最大扭矩高达500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六代博格华纳-瀚德差速器的四驱系统,实现澎湃动力与稳健操控的最佳配合,切实满足现代家庭对全场景舒适的驾控需求。

  总之,大众揽境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不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是出类拔萃的。而且最有诚意的地方就是许多配置不仅仅在顶配车型中搭载,入门车型也能享受到满意的驾驶感。不仅如此,更有诚意的是在预售福利方面,揽境为消费者提供了4项价值4万元的预售专享政策。这样优质又有高性价比的车型,你怎么看?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