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太原市2021年首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

评论

  3月31日,太原市2021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发布会暨“时代新人说——恰是百年风华”演讲大赛启动仪式在太原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6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讲述者深情讲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30名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荣登2021年第一季“最美时代新人榜”并获荣誉证书。

  来自高君宇纪念馆的贾媛媛讲述了山西党团组织的创始人高君宇追求真理、不懈奋斗的故事;成成中学的陈兴华老师讲述了抗战时期成成中学全体师生投笔从戎、血沃沙场的故事;太原解放纪念馆的李妍讲述了解放战争时期中共地下党员赵俊宝的妻子霍桂华冒着生命危险护送太原城防图的故事;阳曲首邑中学的李凯校长讲述了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不让一个孩子掉队的故事;全国人大代表、市政管理处第二道排养护管理所的王润梅讲述了坚守清掏一线、服务人民群众的故事;太原市公安局的任飞警官讲述了潜心钻研创新、勇攀科技高峰、守护生命安全的故事。

  通过他们感人至深的讲述,在场观众深受感染,更加激发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活动现场,启动画卷徐徐打开,标志着为期3个月的“时代新人说——恰是百年风华”演讲大赛正式启动,也标志着太原市党史学习教育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太原市将从4月起开展“时代新人说——恰是百年风华”演讲大赛,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目前,太原通过发布“最美时代新人榜”,已有140名个人(群体)上榜,在全市形成以“最美时代新人”导方向、打底色、聚能量、立标杆、展形象的时代新风尚,引导更多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永奋斗,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勇担转型蹚新路历史使命,向着再现“锦绣太原城”盛景奋力迈进汇聚起最强奋斗力量。(太原晚报)

责编:sorr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