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努力实现开局“双开门红”,同仁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评论

  日前,同仁堂集团党委书记王贵平分别深入到集团所属股份集团天然药物公司、国药集团北京分公司、医养集团酒仙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药材参茸集团总部等调研生产经营情况。在调研活动中,王贵平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国资委工作要求,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努力实现一季度和“十四五”开局“双开门红”。

  王贵平还指出,一是要全力稳增长。将集团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个人、各环节,各级领导要明确责任、各司其职,深入基层一线抓生产、促经营,积极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确保指标任务落实落地。二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以编制和实施“十四五”规划为契机,着力解决好影响长远发展的瓶颈问题。三是要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四带四促”党建创新文化传承行动、巡视巡察整改、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努力取得党建和生产经营新成效,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同仁堂是中医药行业知名老字号,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目前,同仁堂集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工业制药、商业零售、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国际药业五大板块七个二级集团及多个直属子公司,在境内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28个国家、地区开设了2400多个零售终端和医疗网点的现代化、国际化中医药集团。

  同仁堂集团坚持以中医中药为主攻方向,目前在经营格局上形成了以制药工业为核心,以健康养生、医疗养老、商业零售、国际药业为支撑的五大板块,构建了集种植(养殖)、制造、销售、医疗、康养、研发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链条。

  同仁堂集团官网显示,同仁堂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做精、做优、做强、做长”方针,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实施“三步走”战略;并将珍视党和人民的期望,牢牢把握当前中医药事业发展所面临的天时地利人和的大好机遇,永葆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再铸辉煌,以高质量发展的业绩,担当起“为人民健康服务、促进中医药振兴”的光荣使命,谱写同仁堂事业发展的历史新篇章!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