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全棉时代2021春夏P-care系列| 打造舒适、治愈的健康生活方式

评论

延续天然阳光棉的柔软与韧性,为健康赋能,Purcotton全棉时代2021春夏新品创新研发P-care面料系列,选择SAFFUS有机高分子抗菌成分、本草棉抗菌技术、液氨后整理工艺、雪棉纱线面料等,为全家人打造舒适、治愈的健康生活方式。


持久抗菌 健康迎夏

P-care SAFFUS高分子抗菌技术

夏天是容易出汗的季节,衣服闷热粘腻,还特别担心细菌找上门。有没有一件衣服既透气又能阻挡细菌呢?有!Purcotton抗菌T恤来啦!全家人适用!

SAFFUS高分子抗菌成分与棉纤维的稳定结合,有效抑制真菌、细菌的滋生,洗涤100ss次,对三大常见致病菌仍能达到5A级效果。远超FZ/T 73023-2006 AAA标准,符合团标T/SZFZ 001-2019。

*抗菌种类为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报告

SAFFUS抗菌T恤  健康透气 呵护每时每刻

SAFFUS抗菌T恤  亲肤健康  守护成长每一天

P-care本草棉抗菌技术

本草棉抗菌,安心呵护 

夏天是小孩子最爱的季节,换上清凉的夏装,和小伙伴一起尽情撒欢!但妈妈最担心的是细菌无情的侵扰,Purcotton本草抗菌棉织成的夏装,不仅柔软舒适,最重要的是衣物本身具有持久的抗菌性,水洗100次,依然顽强抗菌*,宝贝玩得尽兴,妈妈也更安心!

*抗菌种类为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数据来源于第三方检测报告


自然清爽 轻盈一夏

P-care  液氨后整理工艺

穿上Purcotton夏季新品液氨T恤,让宝贝与自然更近一步。经液氨后整理工艺加工的T恤,不仅保留了棉吸湿透气的优点,而且触感更加丝滑,让宝贝在探索大自然的过程中更自在。

P-care 清爽雪棉面料

      和小朋友自由自在地玩耍,是最开心的事情了!穿上Purcotton100%优质长绒棉织成的清爽雪棉外套,舒爽透气的面料,让玩伴时光倍感惬意。

生机盎然的春夏时节,全棉时代外出服坚持所有产品由天然优质棉花制成的同时,也从自然中找到治愈的力量,从而探索棉花更多的可能性,不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可持续的幸福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