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海南佰悦湾“亚墅”时代到来,探寻文化养老地产洼地蓝海

评论

  我国正值养老地产开发热潮,各大房地产企业、保险业纷纷试水养老地产,但是具体落实层面往往会面临着许多实际问题,例如应当采用何种方式进行开发建设,产品类型和建筑形式、后期销售应怎样选择等等。

  经过市场综合考证,养老地产与旅游、休闲、养生产业相结合是较为合适的一种模式。目前市场上已经有一些开发商尝试在开发旅游地产的同时,加入养老养生、康复保健、长寿文化等理念。这些养老项目一般会选在较好的风景资源或文化资源的地区,例如海南。

图片1.jpg

  佰悦湾应势而上,主推养老地产新格局

  海南佰悦湾项目的推出与其说天时地利人和,更不如说是市场发展下的产物。佰悦湾在做这个项目的前期,已经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并进行充分验证。在一些风景资源相结合的项目中,老人可能仅在一年里的某个季节或时段来此居住,或者与家人、同伴前来短暂度假,因此佰悦湾在设计时特别注意对居住产品的创新。

  亚墅拥有12大户型,主要分为:A+B、C、D三大类型,每个类型又分为:顶层上跃、中间平层、首层下跃、二层。顶层上跃,实现了完全的别墅居住空间,还赠送入户空中花园;中间平层专为老年旅居康养研发,实现了空中别墅看海的高级居住享受;首层下跃,实现了完全的别墅居住空间,赠送面积多;二层,赠送超级大露台,可做聚会、烧烤专属场地。

  亚墅众多户型选择既能适合单人、多入住,又能满足举家外出度假、老人长期疗养的需求。还可以供老人与多位子女聚会庆祝、老人与多位朋友结伴度假等。同时,居室空间还可转变为民宿客房,供公司集体开会、培训使用,这种适应性强、灵活可变的产品形式有利于开发管理者实现多种经营。

图片2.jpg

  洼地蓝海的独有魅力,佰悦湾创始人项目开发的初衷

  佰悦湾项目开发创始人在2015年开发海南佰悦湾一期的时候,正是在北京雾霾极其严重,环境污染日益加剧,老龄化趋势也不容乐观……即便到了2021年社会也依旧面临着环境污染、老龄化加速、亚健康、过度医疗、家庭教育、文化缺失、信仰缺失、伦理和道德的缺失导致的和谐缺失,这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所正在面临的复杂问题。

  项目创始人不仅仅是简单的想把这个项目做好,更多的是想把佰悦湾当作一个课题,在道德和文化方面做一个试验,以一种虔诚的态度打造一片善爱的净土,不仅硬件产品、软件服务更要做到一流,通过集中化人性管理,打造一个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多元文化的善爱社区。

图片3.jpg

  旅游地产发展的根源于文化的塑造

  面对当今社会的伦理道德教育缺失和信仰缺失,佰悦湾以中华5000年文化的精髓为核心理念,以非遗文化为载体,期望通过传承经典,开启生命的智慧,让更多的人能够找到内心的自在和谐,回归健康愉悦的人生盛境,这是佰悦湾追求的价值所在。

  截止目前,佰悦湾已把航海更路经、静心禅修、妈祖文化、孔子学堂、观音传说、中医理疗等优秀传统文化搬进了社区,同时,经过综合考量为老年人定制开发了多项传统文化活动及课程,如,太极拳、八段锦、毛笔字、佛学早晚课等。静心堂、孔子学堂、理疗中心、瑜伽室等配套建设,助力身、心、灵、德、慧的和谐统一。佰悦湾不断升级软文化的配套,创造出了适应中国国情的品质项目。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