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携手康顺社区举办抗击疫情捐赠及社区慰问活动

评论

  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在致力于解决小微融资难、服务实体经济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责任。

  2021年2月8日,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携手潭中街道康顺社区举办抗击疫情捐赠及社区慰问活动,潭中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谢和、康顺社区书记范婷婷、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峻荣共同出席捐赠仪式及慰问活动。

  在座谈交流中,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总经理张峻荣向街道和社区的领导们介绍了平安普惠近年来践行普惠金融的努力与实践,表达了平安普惠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责任理念,同时也针对新春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进行了沟通交流。

  谢副主任对柳州分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街道和社区的工作表示赞扬和肯定;范书记对公司在防疫工作中的各项部署以及对社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还对节后有序复工注意事项和其他公益活动项目的推动进行了交流。

  随后,平安普惠柳州分公司向潭中街道康顺社区捐赠一批口罩、消毒液和体温枪等防疫物资及新春慰问品,通过社区的推动覆盖,为潭中街道及更多的群众送去一份新春的祝福与健康平安!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