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神州租车推疫情呵护举措 春节放心租

评论

  中国网科技1月23日讯 近日来,国内多地出现局部聚集性疫情,春节期间如何出行、返乡等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汽车租赁企业神州租车今日发布疫情呵护政策,客户在神州租车租赁车辆后,如因疫情等相关因素,可免费取消或更改还车网点。该政策从即日起在全国所有直营网点开始推行,直至解除出行限制。

  神州租车APP显示,用户在租用车辆期间,如因车辆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险地区而导致出行受限,将免除无法用车期间的车辆租金,直至该地区出行限制解除;其次,针对2021春节预定订单,在预计取车时间前,如因取车网点所在区域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而导致出行受限,可以免费取消订单,不收取取消费用;此外,用户租用车辆期间,如因还车网点所在地区升级为疫情中高风险区而导致出行受限无法还车,可免费修改至其他直营还车网点,不收取由于修改还车网点产生的相关费用。

  自驾租车作为春节出行的重要形式,具有便捷、安全性高等特点,在疫情期间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然而疫情的不可知性、突发性成为用户出行的障碍之一。神州租车该政策的推出,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神州租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春节疫情出现后,神州租车一方面为抗疫团队免费提供用车,一方 面针对疫情严重、出行受限地区采取了租金免减政策。随着2021年春节的临近,神州租车将在继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便捷的租车服务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防疫抗疫贡献力量。

  在此之前,神州租车已经推出了诸多政策为用户春节用车保驾护航。去年12月22日,神州租车提前50天开放春节租车预定,且春节订单可在取车前48小时取消,不收取任何费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