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一汽-大众新迈腾新动力,实力毋庸置疑

评论

  假如你想一直想买一辆B级轿车,如果你的预算刚好在18~30万,那么,这辆车值得你开回家。它就是一汽-大众旗下的B级轿车新迈腾  。新迈腾拥有良好的口碑和人气,是公认的行业标竿产品,那么这款车的真实表现到底如何呢?

  老少通吃的外观

  外观方面,整体来看还是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在细节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前脸整体看去更加扁平,新设计的矩阵式LED大灯,非常精神,雨点阵列式的中网,没有落入俗套,有一些车子利用了非常夸张的中网设计,让消费者要么特别喜爱,要么特别反感,新迈腾走的则是稳重大方的路线,无论是中年人还是年轻人都可以接受。侧面贯穿车身的腰线,提升了车子的整个气场,尾部的设计依旧给人很大的信任感,MAGOTAN中置字母造型被很多人津津乐道,他们都说“不怕奔驰与路虎,就怕大众带字母。”

  科技感十足的内饰

  内饰方面,其材质用料非常符合德系风范,做工精致,最打动人心的就是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界面清晰,运行速度快,加上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坐在主驾驶位置上,科技感扑面而来,智能三区自动恒温空调,搭配空气净化系统,为车子提供了非常清新的内部环境。配置方面,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均为新迈腾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360度全景影像是新手司机的福音,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生活更加便利化。30色内饰氛围灯加上丹拿音响,为你打造高级舒适的私密空间。

  超长的轴距

  新迈腾作为中型车,其空间表现自然也很吸引人,新迈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832*1471mm,轴距2871mm,坐在车内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后排的乘客也拥有足够舒适的空间,座椅还可以按比例放倒,空间组合更加灵活,超大尺寸的可开启式全景大天窗,也是打动中国消费者,必不可少的配置,车内多达28处的储物格,可以让前后排的乘客都可以随手存放手中的细小物品,比如茶杯、手机、钥匙等。

  黄金搭档的动力

  其对于男性消费者来说,选择一辆车时,首先关注的就是他的动力,是消费者决定是否购买这辆车的关键因素,新迈腾搭载了1.4T与2.0T高低功率三种动力,其中1.4T发动机 最大扭矩250N·m,最大功率110kW,2.0T低功率版本最大扭矩320N·m,最大功率 137kW,2.0T高功版,最大扭矩350N·m,最大功率 162kW, 如果作为商用车经常穿梭在各大城市之间,新迈腾这样的动力表现足够满足你的心理需求,如果是作为家用车,除了日常通勤,还希望可以开着车,带着一家人去自驾游,新迈腾的表现也是不在话下,百公里加速仅为7.2秒,加上前麦弗逊式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最大程度的保证了车子的稳定性。

  总的来说,在设计上强调中庸、稳重、宜商宜家等特征,使得新迈腾在消费群体中有着非常高的人气,靠着非常精准的定位策略,在B级车市场上保持较高的热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