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圆通帮助山区儿童实现“上学梦”

评论

  多年来,圆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牢记社会责任,不忘从事公益活动,圆通通过捐款办学、捐资助学、物资捐助、校企合作等活动,累计捐助1600万余元,用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让圆通的服务和爱走进需要关爱的每一个角落。

  2010年6月29日,国内首家由民营快递企业捐助建设的希望小学——圆通速递希望小学正式在四川省仪陇县立山镇沙砍子村落成。学校占地1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50平方米。学校投入使用后,将解决四川省仪陇县立山镇沙砍子村及仪陇、平昌相邻两县五村山区200余名孩子们的上学难问题。

  2015年9月,圆通速递捐赠助学仪陇县凉垭小学。圆通速递西南管理区为小学师生们送来了价值二万多元的学习、生活、办公等用品。

  2017年5月,位于四川偏远山区凉娅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圆通“妈妈”赠送的节日礼物——一套适合大型活动的音响系统和春、秋校服各205套,圆了孩子们“拥有属于自己校服”的小小梦想。

  2018年2月,圆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结对帮扶的陕西周至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因各种原因致使家庭经济困难的50名教师每人爱心捐助2000元,为家庭经济困难的70名小学学生、65名初中学生每人爱心捐助1000元,共计捐资23.5万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