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中分公司各项目党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评论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2020年12月13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中建二局四公司华中分公司各项目党支部积极行动,开展“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国家公祭日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寄托哀思,缅怀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加强企业职工爱国主义红色教育。

  12月13日,南召、镇平碧桂园项目联合党支部“建证力量•红色基石——铭记历史 勿忘国殇 警钟常鸣”主题党日活动在镇平碧桂园项目举行。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昕应邀出席活动,项目全体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上,大家在国旗下齐唱国歌,集体默哀一分钟,并在印有“铭记历史 勿忘国殇 警钟常鸣”的条幅上签名,以承诺的方式缅怀先烈,勿忘国耻。

  郑州融侨、融侨雅筑项目联合党支部“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国之殇,未敢忘,吾辈当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在融侨雅筑项目举行。项目组织员工及工友代表们在国家公祭网在线公祭;将裁剪好的白色菊花粘贴在白纸上,缅怀英勇捐躯的先烈;点燃蜡烛,拼成“12·13”字样,祭抗战死难之生命;端起蜡烛,共同向死难同胞和先烈们低头默哀一分钟,通过各种形式祈祷世界和平,没有战争。

  融侨中晟悦城、泰禾拾景园项目联合党支部“建证力量•红色基石——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在融侨中晟悦城项目举行,项目全体职工参加活动。活动上,大家脱帽默哀一分钟,为逝去的无辜同胞寄托哀思。此外,项目还通过在印有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爱我中华的条幅上签字、观看《以国之名,祭民族之殇,这段历史不该忘记也不能忘记!》《国家记忆》两部国家公祭日视频片来让大家重温那段耻辱、艰苦的岁月,唤起今朝吾辈自强的雄心斗志。

  在国家公祭日当天,武汉望江府项目、宜昌宜和园项目联合党支部举行“建证力量•红色基石——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两个项目将国旗降半旗,组织项目青年职工在国旗前默哀一分钟,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之情,促使大家敬畏生命,尊重人权,传递了中华民族对于人权和文明的态度,坚定了我们热爱和平、维护和平的决心与责任。(图/文王辉)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