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饿了么首个“豆豆节”上线 星巴克棒约翰不花钱

评论

  9月28日,饿了么宣布推出首个吃货豆狂欢节,即“豆豆节”。这是今年7月会员体系升级后,饿了么首场基于会员的营销节日,星巴克、乐乐茶、棒约翰等优质商家的爆款商品,都可以使用饿了么积分“吃货豆”免费获取。

  据悉,“豆豆节”将从9月28日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下单、豆豆雨游戏和做任务等互动形式加速获取吃货豆。其中,下单所得吃货豆数随机翻倍,最高可达日常9倍。

  与不少会员积分兑换需要“积分+现金”不同的是,活动期间,吃货豆可以直接兑换多种好礼。比如100吃货豆可兑换一杯快乐柠檬珍珠奶茶、500吃货豆可以兑换一份棒约翰比萨,1200吃货豆可兑换一杯星巴克焦糖玛奇朵。除此之外,体检套餐、英语课程等体验礼包和加码红包等也可以用吃货豆直接兑换。用户还可利用吃货豆抽奖,有机会获得AirPods Pro、代言人周边等奖品。

  早在2017年,饿了么就在外卖行业首创了会员体系,推出奖励金积分系统,为付费会员提供各类优惠福利。数据显示,饿了么付费会员人均下单次数是普通用户的2.3倍,人均新零售消费额比普通用户高出近四成。今年以来,饿了么付费会员保持高增速,拉动饿了么持续健康增长。

  今年7月会员体系升级后,吃货豆成为了饿了么全新的积分系统。相比过去只有付费会员才能享受的积分玩法,如今普通用户(即吃货卡用户)也可以通过下单、做任务赚取吃货豆并兑换红包等福利。同时,付费会员(即超级吃货卡用户)所能享受的优惠福利也较之前更丰富。

  饿了么用户运营负责人表示,这次会员体系的升级选择推出吃货豆积分系统,就是希望能降低福利门槛,让所有饿了么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收获到更好的权益,从而吸引更多年轻人吃喝玩乐粘在饿了么。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