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四川水利系统2020年将新开工现代服务业项目

评论

  新华网从四川省水利厅获悉,截至目前,四川水利系统已完成37.46万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的供水工作,涉及搬迁人口133.52万人,有效保障了四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的供水安全。

  为全面解决贫困人口饮水安全问题,2018年,四川启动水利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行动要求到2020年,四川贫困地区水利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能力接近或达到全省平均水平。目前,四川贫困地区骨干水利工程总投资达440亿元,这些工程全部建成后,四川将新增、改善灌面520万亩,供水人口达到700余万人。

  据了解,四川易地扶贫搬迁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在凉山州,截至今年4月底,当地已基本解决47万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剩余0.48万户、2.52万人的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建设任务和饮水安全配套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前全部完成。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