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大都市上海互联网时代特色夜市 消费点燃生活激情

评论

(经济)(1)上海:特色夜市 拉动消费

  5月24日,调酒师在上海思南公馆露天夜市进行网络直播。 入夏以来,上海思南公馆推出“思南夜派对”夜间经济大排档,包括生活市集、深夜食堂、夜游露天博物馆等板块,汇集了国潮品牌、创意美食、艺术衍生品等摊位,为公众带来一站式夜间休闲“加油站”,促进夜间消费。 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

  前几个月的上海,夜是深沉的。下班后的人们匆匆往家里赶,晚上7、8点的地铁已经变得空落落。

  进入5月的上海,夜是鲜活的。夜市重开,两杯冰啤碰撞出清脆的声音,一份小龙虾带动火辣辣的情绪。

(经济)(4)上海:特色夜市 拉动消费

  5月24日,游客在上海思南公馆光顾露天夜市美食街。 特色小吃、海鲜、烧烤、西餐、啤酒,虹口区“花园夜坊”的美食阵营上线,吸引了产业园区内众多消费者和附近市民前来品尝。这里曾是老工业厂房,而后成为绿色产业聚集区,如今又变身魅力十足的夜市。

(经济)(2)上海:特色夜市 拉动消费

  5月24日,调酒师在上海思南公馆露天夜市表演花式调酒。

  90后韩国小伙朴先生来上海半年了,之前听朋友说上海不错,于是决定和朋友在首尔夜市合伙开起了一家烤肉店。五一假期,店里天天爆满,让他对未来充满期待。本报记者 张龙 摄

  锦江乐园夜市和花园夜坊也热闹起来了,“好吃不贵”是它们最吸引人的地方。前者主打闽南小吃,后者更有上海味道。锦江乐园夜市适合“逛吃逛吃”,左手拿着大肠包小肠,右手举着去冰的奶茶,深吸一口就是初夏的味道。花园夜坊是魔都夜市的新成员,美食阵营却很丰富,小龙虾是当之无愧的“夜宵之王”,烧烤、西餐、啤酒也各有拥趸。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