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云浮市4所学校获评“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

评论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二批广东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的通知》(粤科协联〔2020〕5号)公布,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获选单位共70个,其中云浮市有4所学校上榜,分别是云安区石城镇石城中学、云安区白石镇中学、罗定中学和新兴县第一中学。

  科技创新教育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经,也是学校先进教育教学理念的集中体现。去年,为培育一批推动中小学校科技教育发展的优秀创新团队,加强科技教师和校外科技工作者的人才队伍建设,市科协联合教育、科技等部门认真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建设,加大对科技教育的扶持力度,及时推广创新团队的经验分享,积极引导中小学校和校外机构组织开展各类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提升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

  在云浮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创新团队的带头作用下,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学校科技创新活动蓬勃开展,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的科技创新能力。

云安区石城镇石城中学科技教育创新团队

云安区白石镇中学科技教育创新团队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