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12日公司新闻聚焦:茅台五粮液复工在即 鼎耘科技再举牌汇源通信

评论

  白酒两巨头茅台五粮液复工在即

  两大白酒巨头复工在即的信号越来越浓。2月11日,距离2月13日正式复工复产仅剩两天,茅台集团在总部召开复工复产动员部署会,宣布进入“临战状态”。

  另一巨头五粮液集团虽然尚未披露准确的复工时间,但2月8日,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已带领团队检查集团各单位复工复产准备和疫情防控情况。

  东土科技并购两公司 推进防务板块整合

  11日晚,东土科技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佰能电气100%股权,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国开基金持有的东土军悦30.17%股权,发行股份的价格为11.73元/股,并拟向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

  公司表示,截至本预案签署日,交易标的佰能电气的审计、评估工作尚未完成,但最终交易价格不低于16亿元。此外,东土军悦的审计、评估工作也尚未完成,最终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将由交易双方根据东土科技、东土军悦和国开基金共同签署的《国开发展基金投资合同》协商确定。

  通威股份斥资200亿元建高效太阳能电池项目

  作为国内光伏产业的领军者,通威股份日前决定斥资200亿元建设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以期进一步扩大公司在高效太阳能电池产业的规模优势,推动实现“打造世界级清洁能源企业”的战略目标。

  通威股份2月11日晚公告称,公司及下属通威太阳能拟与成都市金堂县人民政府签订《光伏产业基地投资协议》,在成都市金堂县投资建设年产30GW高效太阳能电池及配套项目。项目将分期实施,总投资预计200亿元,成都市人民政府及金堂县人民政府将通过下属国有投资公司按项目实际投资进度提供资金支持约60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30%),经公司同意或认可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股权、债权等)参与项目建设。

  汇源通信:鼎耘科技再度举牌 持股达10%

  汇源通信2月11日晚间公告,鼎耘科技2月11日增持公司股份,完成后持股比例达10%。鼎耘科技对汇源通信所处的产业板块、汇源通信当前价值、汇源通信未来发展前景有充分信心。鼎耘科技在未来十二个月内,将根据证券市场整体情况、汇源通信的发展情 况及股票价格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继续增持汇源通信股票。

  博瑞医药:公司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

  博瑞医药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疫情的号召,于近日成功仿制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公司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

  北京文化:大股东拟转让公司15.16%股权

  北京文化2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华力控股,拟向文科投资牵头搭建的投资并购平台或指定的第三方,转让华力控股直接持有的公司15.16%股权。文科投资是其实际控股股东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文化传媒等新文化领域的投资平台,在文化旅游、影视投资方面具有丰富的投资运作经验和资源整合优势。

  • 首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单页阅读

责编:hw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